不知何踪

还有谁和我一样心痛ㅍ_ㅍ

妈妈问我为什么肉牛满面、口吐献血地看手机,我只想说心好痛_(´ཀ`」 ∠)__ 我的太师啊,怎么可以被虐得这么惨。
太师,般若不要你,我要你,快来我怀里ค(TㅅT)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- - ♡♥♡ - - - ♡♥♡ - - -
心又痛,还无法放手,一直要看下去的找虐的说的就是本人了。说!还有谁!和我一样——爱的痛了,痛的哭了,但还是要看下去,舍不得弃剧的。

我的玻璃心啊,已经碎成饺子馅了,糊在地上,捡都捡不起来啊 ::>_<::
为什么还不弃剧呢,都是为了跪着舔太师的颜啊!!!
太师怎么可以这么帅啊,面对别人是狼犬,面对般若就变忠犬啊!
爱的专一,爱的深沉。
这样的忠犬小狼狗,请给我来一打!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