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何踪

这样的忠犬小狼狗,请给我来一打(ฅ∀<`๑)╭

太师金句语录:
天底下女子我见多了,可从没有见过你这样的。
这世间也只有我,才会容得下你这有野心的女人。
我要的是我当皇帝,你做我的皇后。
得独孤者得天下,只要得到了你,天下自然在掌中。
只要我想见你,什么都拦不住我。
老天既然说独孤天下,那就是说我的天下还缺你一个。
般若,你想做什么,就尽情去做,后面一切有我。
她若不在我身边,我要这霸业,又有何用?
要是看着自己心爱的姑娘嫁了别人还不管,就算是活着,也跟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。
独孤般若,我告诉你,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别人。
你就仗着我心里有你!
你就仗着我喜欢你!
我真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,你就仗着我爱你。我这辈子,也无法拒绝你。
如果有一天,她能为我这么哭一次的话,我就算死了,我也值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